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Wednesday 8 June 2011

补写 昨天的 =)

6/07/2011

我今天好衰哦
我那天原本跟Miko先订50strawberry面膜的
然后今天要跟他订130
哪里知道
80片别人买去了
:(
我严重的不开心
x(
我要那那个strawberry面膜啦 :@
我就问Miko可以再进货吗?
她说如果进货的话 就要进50000O.O
因为哪个是厂商出的:(

不过Miko人很好
我也没什么啦
那个50片我要订了
所以Miko留给我
=)
谢谢Miko
x)
结果
聊了很多 面膜的事情
Miko都有告诉我
我觉得Miko人不错
所以 我会大力的帮她宣传她的网店 =)
希望会帮得到她x)
~
我是不是很好呐??x)
对我好一点、我也会对你好滴~
对我坏?那你就会很衰、因为你坏错认了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