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Wednesday 8 June 2011

6/07/2011

Yeah~
终于买到面膜了
买了 strawberry的 功能是 美白保湿 这个我拿了 50片
原本是 有机面膜 的 可是完了 就换去 另外一种 功能是 抗痘控油美白 的 这个我拿 70片
还有 SY 面膜 功能是 抗痘控油 的 这个我拿了 10片 
全部是 130 片、
价钱是 Rm150 而已~
便宜便宜 =D
bank in 了
明天她会寄过来
=D
我很期待
不、不是期待
是超级 期待~=D
wakakaka~
我疯了~xD


我期待了一整天的心情 
想到了 要做假期功课 就显!
华语作文 还没做!
算了~
不写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