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Wednesday 1 June 2011

01、06、2011

昨天晚上突然说今天要回古晋
昨天晚上
头很晕而且全是热热的
好像是发烧了
然后我拿手帕弄水
弄了放在我头上
然后妈咪叫我吃药
可是我不要
很苦
结果我没吃
我就一直帮手帕换水
换了就放在我头上
好了点
要睡的时候
发信息给我的笨蛋
告诉他 我先睡了
因为那时候 我的笨蛋电话没电了
拿去充电
发信息给他 告诉他我要睡觉了
我就去睡了。。



今天早上
妈咪叫我醒
可是我还在睡
然后妈咪过了一会
他来跟我说:“诗,你还不要醒是吗??不要回古晋蛤??你自己在这边哦,我跟Daddy去了哦。。” 
我还是不管
继续睡
结果妈咪一直吵我醒
没办法
还是醒了
醒来之后站起来
头还很晕@@
不管
马上去冲凉
冲好凉之后
好多了
弄好之后
我带枕头放去车上。。


在路上
头又很晕~:-S
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
我忘记了~
我应该是睡着了~~zzzz



到古晋了
有点累
马上去冲凉
...
.....
.......
.........
............
忘记要写什么了@@
....
等我想到了在写><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