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Sunday 5 June 2011

补写...


今天
我的maxis broadbandline 很慢
所以
我上了facebook
看东西都很慢
要确认别人的请求都很慢
inbox也很慢
看通知也很慢
╭∩╮(︶︿︶)╭∩╮
恨死line 这么慢!
玩了一下就不玩了o(╯□╰)o
因为真的很慢很慢!
❤❤❤❤❤❤❤❤❤❤❤❤
明天早上
就要回 民都鲁 了
有点不想回
可是
又得回去
因为这边无聊没事做
而且我的假期功课没做o(︶︿︶)o
放假给什么功课嘛!
被累死就有!
今天电话快要没钱了
我在写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只剩下RM0.06(╯﹏╰)
还有
我的那个笨蛋不懂在忙什么
要很久才会回我信息 T^T
忙什么嘛~=[
:’(
不高兴
这几天我的笨蛋都有叫我喝水
所以我现在的喉咙不痛了
好了~ =D
如果我没喝水
我的笨蛋就会生我的气><
害我一定要喝~
以后我就不喝给笨蛋看:p
看我的笨蛋会怎样 :p  [我的笨蛋看到的时候要假装看不到哇=p]
☂☂☂☂☂☂☂☂
放假回到学校
我该怎么办
我很紧张我的成绩
XX
考不进前10名就不能跟我的笨蛋讨条件了~~~~(>_<)~~~~
恐怖恐怖O.O
还是
管他的
顺其自然吧
(*^__^*)
没办法
唯一的办法就是这样了  >3<



Th3 EnD
↖↑↓↗↙↘
ßy Angi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