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Sunday 8 May 2011

冲动!!!xD

我有点冲动
知道我冲动什么吗??

那就是、
就是、
是、
我想剪刘海
剪回以前的刘海、
我就是那么冲动!!!
可是、
怕剪了会不好看,会后悔、
怎么办啊???
到底要剪还是不要剪??
管他的、
今年的圣诞节才剪、
因为如果不好看的话、
就在那个时候比较久的时间、
会比较快长。
也有个冲动、
就是、
想要把我的blog的东西洗完、
从新做过美美的、
就会完美了、
可是要一段时间。
★★★★★★★★★★★★★★★★★★★★★ 
从美里回到民都鲁、
的确、
有点累、
不过幸好我又在车睡觉、
最近再追一部戏、
那就是“爱似百汇”、
炎亚纶超帅的、
迷上他了~
=D 
他怎么那么帅啊~~
就写到这里、
到此为止。


BY雪诗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