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Thursday 26 May 2011

26、05、2011

paiseh啊~
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很懒惰~
今天、
是我的第4天考试、
明天考完就放假2个星期了、
=D
明天考国语、
希望国语能考过~

也希望能拿到10名以内、
因为想拿到你的礼物、=D


今天看到前男友、
他看我、
可是我却躲着他、
我到底在怕什么啊??
算了、
不去想这件事了~
放学的时候、
有个女的跟我说一些东东...
可是我不会相信的...
可是......
那个死笨蛋竟然给我搂她!!!!!!:@
死笨蛋!!!!
!!!!!!!!!!!!!!

!!!!算了!!!
不想写这么多在这里!!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