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Wednesday 11 May 2011

...

10/05/2011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妈咪今天做了我最爱吃的寿司
吃到饱、
爽到~

晚上“有个人说如果我拿前三名的话就可以跟他讨1个条件、
可是我没把握、
拿到前三名了再说吧~
反正是不会拿到前三名的、=)
他说尽力就好、
好吧、
我就尽力。=D
★★★★★★★★★★★★
我有很多个冲动、
就是、
我要domo、我要剪刘海、我要买新的隐形眼镜、我要“苹果电话 ←←哈哈、慢慢猜吧~

为什么、
我总是那个傻??
=O
真不明白、
读书、读不会。
考试、不是很会。
服装方面、还好。
化妆方面、还好。

通通都不好、
Haizzz~~
可悲啊、=(
不写了。

 





By 雪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