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注♥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我呗、谢谢纳♥

你现在的地点在哪里啊?♥:')

Thursday 5 May 2011

05、05、2011

星期六要下мιяι了、
不过只去一个晚上、
在那边hotel booking好了、
我虽然喜欢去hotel、
因为很豪华的样子、
但是我又怕、
我怕那个啊飘~~><
>< >< ><
超怕的、
因为很恐怖、><


我的朋友、
希望你自知之明、
你、
不要弄到我不爽、
我没用到的facebook已经给你们了、
还要在背后说我坏话??
不爽我、
直接跟我说、
不要每次都乱说我、
你应该明白我的个性、
我的个性就是直来直往、我不喜欢撞牛角尖、
希望你会懂、
我做作?
这一向不是我的作风、
我看只有你做作吧!!!!!
你喜欢利用人是吗?????
哪有一天你被人利用了、
你是什么感受????
你怕???
你才会叫我陪你!!!
还有、
我跟我朋友说话、
你不要一直看!!!!
我看到你一直看了后、
就一直写信给你前面的人、
我知道、
你又再写我了、
haizzz...


BY 雪诗♥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